堕胎20年了灵婴还在吗?尽早超度婴灵,真诚忏悔

大家好,我是太原晋源区观音堂三悟道长,今天和大家说一下这个话题,堕胎20年了,堕胎的灵婴到底还在不在。

答案是婴灵仍然存在。他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因为在宗教的角度来讲,人死而灵魂不灭。人是有灵魂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去祭祀逝去的先人。其次,受精卵形成,就代表有了新的生命。所以堕胎,就是杀人,杀的是自己的孩子,堕胎的孩子属于枉死,和那些自杀的人,横死的人是一样的,没办法投胎,只能成为孤魂野鬼,自杀横死的尚且有人祭拜超度,而又有多少父母能够记得这个堕胎的孩子。这些孩子,做鬼也是最可怜的鬼,没有吃的没有穿的,没有人惦记。所以婴灵的怨气往往是最大的,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堕胎之后会感觉到不顺,尤其是多次堕胎经历的。有的婴灵甚至会影响现世中的兄弟姐妹。

无论堕胎多久,请一定记得给你的堕胎婴灵超度,让他能够放下怨念,早日轮回到积善积福人家!

太原晋源区观音堂长期超度堕胎婴灵
晋源观音堂观音堂在山西省太原市晋源区南中环桥西,这个寺庙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属于太原市文保单位,同时也是太原市五好宗教活动场所,为国家承认的正规宗教活动场所。宝殿中心广场送子雕像目前是华北地区最高最大的汉白玉露天送子观音雕像,为观音堂的象征。
如有善念发心超度自己可怜的孩子,可咨询太原晋源区观音堂三悟师傅,微信gufeng680
来不了庙里的缘主可以请师傅代为孩子超度祭祀,离的近的缘主可以亲自过来参加

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欢迎您留下宝贵的见解!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表情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